松杯遗玉

明明是杂食性选手,但会写的基本都是real冷圈,枯了
反正想到哪写到哪,随缘更新,日常失踪,但没出讣告就是没死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诈尸了()

【BR】猜 猜 我 是 谁

♣ 失踪人口回归(大概


♣ 是昨晚在b站看到“猜猜我是谁”后(“万恶之源”av83701473)今早起来摸的激情短打


♣ 我真的好爱这个梗


♣ 一如既往地包含私设与ooc


以下正文


        Raquelle路过Barbie的精品时装店时,突然发现这位事业繁忙、很久不在店里露面的店长正拿了几件衣服对着一个塑料模特比划。

  见此,她扬起下巴不无嘲讽地“哈”了一声:“哦,瞧瞧我们亲爱的Barbie在干什么呢?”

  “难道是终于下定决心把挂在店里的那套俗气的粉色连衣裙换掉了?”

  她有意识放轻了脚步,悄悄靠近:“我要去吓吓她。”

  “猜猜我是谁?”

  刻意压低的声音冷不丁在耳边响起,同时眼睛也被人捂住,Barbie果然吓了一跳,下意识抓住覆在自己眼睛上的手:“嘿!别开玩笑了,是谁在恶作剧?”

  她疑惑地摸了摸那双触感有些冷硬的塑料手:“四根手指连在一起,是Midge吗¹?”

  没被猜出来的Raquelle心情复杂:“你在开玩笑?小心我把你的衣服全部换成条纹衬格子。”

  Barbie很快装模作样地咳了一声:“咳,当然是开玩笑的。”

  “那现在再猜一次?”

  回应Raquelle的是沉默。

  她疑惑地发问:“你睡着了?”

  “额,稍微打了个盹。”Barbie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,“可能是我最近太忙了吧,那些数学家到现在也没算出我那些工作们最合理的时间安排。”

  Raquelle有些不耐烦了:“好吧,那你现在总能回答了。”

  “抱歉,你是想问……?”

  举着的手臂开始发酸,Raquelle耐着性子重复一遍:“我是谁?”

  这回Barbie倒是答得很快:“还能是谁呢?当然是我亲爱的。”

  因为终于逮到机会语气能光明正大地讥讽Barbie,Raquelle手上不由稍稍加了点力气,语气也不免夸张几分:“哦,看看我们大明星努力开动脑筋的模样!真不愧是机智过人的Barbie!”

  Barbie拉了拉她的手:“拜托了亲爱的,现在松手吧,我的眼睛要被你抠下来了。”

  可Raquelle这时反而不依不饶起来:“亲爱的是指谁?”

  “你在说什么胡话呀?亲爱的除了你还能是谁呢?”

  “闭嘴吧,我要听名字!”

  Barbie顿了一下:“电话求助……”Ken²

  Raquelle无情打断:“没有那种东西。”

  结果绕回最初的问题的两个娃娃开始以2倍速对话。

  “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?”

  “别耍花招了,你这shake it³。”

  “你现在是在怀疑我,是吗?”

  “说个名字有那么困难?”

  “这不是说不说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鸡鸡⁴!”

  “什么呀,我们走着瞧吧!”

  “我用明年全明星拉力赛的参赛资格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。”

  “你要赌什么?”

  此话一出,Barbie顿时愣了一下。

  “一定要赌吗?”她问。

  Raquelle挑衅:“怂了吗?”

  Barbie慢慢握紧了Raquelle的手:“怂的不是我,是你才对吧。”

  其实Raquelle已经快没力气这么举着手捂住Barbie的眼睛,她顺势借着Barbie的手省力,掩饰般大笑一通:“哈哈哈看你这家伙故作镇定的样子!”

  Barbie叹气:“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吧亲爱的。”

  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Raquelle还是嘴硬地逞强:“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才对。”

  Barbie又问:“这下可没法后悔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”

  “好呀,这正是我想要的。”Raquelle如是说,“今天我们两个一定要一决胜负!”

  于是Barbie再次叹气。

  “数到3,我们同时说出第一季第一集的舞会上我们换了几次衣服。”

  Raquelle确信自己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,但她还是抱着一丝希望:“哈哈哈哈你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真没办法啊Barbie。”

  Barbie不为所动:“怂的话就把车载电池全都给我吧⁵。”

  无路可退的Raquelle硬着头皮道:“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”

  “1。”

  Barbie率先开口。

  “2。”

  Raquelle接着数。

  然后Barbie再次沉默。

  “祈祷nia?⁶”Raquelle忽略心里的庆幸又开始习惯性嘲讽。

  Barbie只是平静地答道:“结束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。”

  Raquelle这下知道害怕了,声音里带上一丝颤抖:“说。”

  “如果你愿意,到时候你可以来当我的副驾驶⁷,Raquelle。”

***

  “其实我早就看到Raquelle了。”事后接受采访的Barbie端坐在沙发上微笑,“她真的很可爱,不是吗?”


Fi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释:

①:Midge作为“老古董”,她的关节不如其他娃娃那么灵活,她的四根手指连在一起,做不出比较复杂的手势


②:不要问我Ken的“Barbie感应器”为什么没有“叮叮”响,问就是B早知道是R在身后,想逗R玩


③:是原视频的梗。→ 韩语里的새끼(小子/崽子)和shake it发音很像,有时韩国人骂人的时候也会故意说成shake it(因为发音太准确,剪辑的时候会被消音)有时韩综的字幕里也会把새끼标作shake it  ←这是up的解释,我做了一点修改


④:流传较广的空耳梗,意为“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”


⑤:作为R赌注的“全明星拉力赛”主体是赛车比赛,而R的车靠电池驱动(事实上除了Midge的车以发条为动力,所有娃娃的车都靠电池驱动)


⑥:流传较广的空耳梗之二,意为“你在祈祷吗?”


⑦:事实上Barbie在全明星拉力赛中的副驾驶一般由Skipper担任,Barbie称她“很会看地图”,而Raquelle,众所周知是个废柴(喂!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